央广网

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13日在扬州举办

2019-07-03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3日消息 记者3日从江苏省委宣传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于13日在扬州开幕。从2016年起,前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先后在南京、无锡、常州三地成功举办,共展示交流了1330个优秀项目,1200个项目获得社会各界支持资金9600万元,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据了解,本届交流会期两天,14日闭幕。交流会分为宣传展示、资源对接、交流分享三个方面的内容。据初步统计,第四届志交会现场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将超过600个。线上线下展示主要是积极运用网络平台,搭建网上展厅,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同时组织实地考察,参观扬州当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标准化站点和相关活动阵地。
       借助志交会这一平台,主办方将组织举办精品项目推介会,将以图文、视频等形式集中发布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还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借鉴平台。本届志交会将组织开展志愿论坛和主题沙龙两项交流分享活动。
编辑: 杨守华

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13日在扬州举办

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于13日在扬州开幕。从2016年起,前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先后在南京、无锡、常州三地成功举办,共展示交流了1330个优秀项目,1200个项目获得社会各界支持资金9600万元,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