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无锡举办

2019-07-05 15: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5日消息 记者5日从江苏省委宣传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无锡举办。本届论坛以“文脉传承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家和省内外相关领导、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长三角地区知名文化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等约300名嘉宾参与研讨交流。
       据介绍,在10月2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发布《江苏文库》第二批成果并举行“江苏文库”数据库上线仪式。与会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就“文化多样性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化、城市化进程中的乡土意识与精神家园”、“江南文脉的文化符号与精神标识”、“江南文脉与美好生活”、“江南文脉与工商文明”、“江南文脉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主题作主旨演讲,30日还将举行9场分论坛。包括5日已经开启的“江南印象”短视频大赛,本届论坛还将配套举行8场相关的活动。
编辑: 杨守华

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无锡举办

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无锡举办。本届论坛以“文脉传承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家和省内外相关领导、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长三角地区知名文化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等约300名嘉宾参与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