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博会将于7月19日举行

2019-07-05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5日消息 记者5日从南京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7月19日至22日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3场创新创业大赛、1场项目签约仪式及20多场相关专题论坛和对接交易活动,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12万人。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充分展示国家、江苏省及各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关键信息技术软件、虚拟现实、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教育、农业与互联网等融合发展、以及信息消费等领域的优秀案例。本届展会重点打造了3000平方米的关键信息技术展区,重点展示关键信息技术软件发展成果。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介绍,近年来,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2018年全省完成软件业务收入超过8860亿元,其中南京市完成软件业务收入超过45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4.6%,产业规模继续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南京软博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和“中国十大影响力专业展会”。
 
编辑: 杨守华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博会将于7月19日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7月19日至22日举行。本届展会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3场创新创业大赛、1场项目签约仪式及20多场相关专题论坛和对接交易活动,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12万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