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4月4日消息 据盐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消息,2021年4月4日0时51分许,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1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事故现场交通已恢复畅通。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派出工作组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就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作出批示,并分别前往事发地指挥部署应急救援处置和救治、善后工作,看望受伤人员。江苏省和盐城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公安、卫健、应急管理、交通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
  江苏省市卫生健康部门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著名重症专家邱海波任组长,带领17名省级专家、6名市级专家,及时赶赴救治医院,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实行“一人一策一诊疗方案”,科学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截至20时,19名伤员中,15人在普通病房观察治疗,危重症4人在ICU救治,其中3人病情平稳。对上述伤员将继续全力救治,并开展心理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