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个森林主题水乐园7月份在苏州乐园开业

2016-05-20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20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记者从苏州乐园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将于7月8日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全新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位于阳山东路以西、山神湾路以东区域,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规模比原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大一倍,是国内首个森林主题水乐园。

森林水世界的首发票

    森林水世界以“森林”为主题:热带风情休闲区、虫虫雨林欢乐区、律动海滨狂欢区和神秘森林探险区内各项全球顶尖的水上项目皆具森林特色,园内拥有溪谷漂流河、暴风谷、丛林龙卷风滑道等体验感极强的项目,以及精灵戏水屋、七彩瓢虫窝等亲子水上游乐设施项目,处处营造出集亲近自然与梦幻游乐于一体的森林水城空间。

发布会现场

    “森林水世界是苏州乐园欢乐度假目的地中的森林奔放派,也是苏高新旅游森林度假战略的首发项目。”苏州乐园总经理顾俊发表示,落成后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将以玩水体验与森林游乐为核心主题,通过最先进设备包装,打造国内独具森系风格的主题狂欢水上乐园,生动诠释“一站式森林水休闲轻度假基地”主题定位。

苏州乐园的卡通形象

    据了解,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建成于1995年。21年来,苏州乐园始终把高品质的游客体验作为首要服务理念,在苏州高新区不断打造“自然生态旅游圈”的背景下,苏州乐园提出了“欢乐度假”的产业完善和品牌升级战略,森林水世界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诞生,联合苏州乐园旗下欢乐世界、糖果世界、温泉世界、生态世界、主题酒店系列共同构成长三角首个欢乐度假目的地。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国内首个森林主题水乐园7月份在苏州乐园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