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州乐园第20届蓝色啤酒狂欢节开幕 历时31天

2016-07-23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苏州乐园第20届蓝色啤酒狂欢节22日开幕。本届啤酒节以“蓝光影”、“反七夕”、“喝奥运”为主题,历时长达31天,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上千种啤酒入场。 

    与往年相比,今年啤酒节除了每天白天两场“疯狂水极限”带给游客水上蛟龙、水上滑板等多个极限表演之外,苏州乐园还将重磅打造“双舞台”,首次尝试在天狮湖设立了一个水上舞台进行精彩纷呈的水上演出,与传统罗马广场大舞台遥相呼应,在每天晚上20:00-20:45,水上大秀开启之时都将上演一场精彩的5分钟创意立体灯光秀。与水上舞台主演出互为呼应的,还有罗马互动氛围演出、星光啤酒花车大巡游等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

    作为长三角品牌最全的啤酒节,今年的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千种世界啤酒入驻现场,无论是从品种上还是数量上,都达到了全球领先,堪称啤酒界的“豪门盛宴”。在鸽子广场、XD影院、加勒比广场、未来世界以及罗马广场东西两侧等多个区域,将向游客呈现出20年来最具特色、品类最多的啤酒,其中不乏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据介绍,乐园在此期间将每天举办两次喝啤酒大赛,获胜者将得到各种啤酒礼品,让每位游客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享受美食与啤酒的激情碰撞。

    据了解,今夏的啤酒节活动将重点分成三个波段,从7月22日—8月4日期间的“蓝光影”、8月5日—8月12日之间的“反七夕”到8月13日—8月21日之间的“喝奥运”,整个暑期将在这三个波段里高潮迭起的展现出苏州乐园独有的啤酒文化。 

    苏州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旅游业竞争压力日益渐增的情况下,苏州乐园啤酒节始终保持着高品质水准,也成为了苏城夏季的一张夜游名片,19年来通过诸多主题活动彰显出了苏州乐园独特的品牌积淀,也势必将这一已经渐趋成熟的旅游综合体在今年更为完美的呈现给游客,开启暑期休闲旅游度假的崭新模式。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苏州乐园;啤酒节;蓝光影;反七夕;喝奥运

苏州乐园第20届蓝色啤酒狂欢节开幕 历时3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