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 包含20项特色活动

2016-09-12 08: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通9月12日消息(记者杨守华)2016江苏金秋度假旅游季暨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11日下午拉开帷幕。南通市旅游局与部分旅游企业代表签订百万游客输送合作协议,江苏旅游集散服务联盟同时成立。

    江海国际旅游节以“追江赶海,畅游南通”为主题,一个月内,将举办“濠河欢乐颂”花船游濠河活动、狼山金秋生态旅游节、南通江海美食博览会等20项具有江海特色的系列旅游活动。同时,旅游节期间,当地主要景区开展门票优惠活动,各县市区和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大型商场举办特色活动,开展优惠促销,全方位展示南通“江海”特色旅游魅力。

    本次旅游节瞄准以上海为中心的客源市场,对接迪士尼,吸引上海市民避峰出游,将南通景点与迪士尼组合成线。与上海主要旅行社签约合作协议,输送客源。通过国外采购投资商及旅游达人游南通,参与游览景点、品尝美食、欣赏文化、了解民俗等体验活动,撰写南通旅游攻略,并借助携程微博、微信等渠道广泛传播,进一步扩大南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旅游节期间,南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适合本地市民参加的活动:围绕欢乐濠河主题,开展“濠河欢乐颂”花船游濠河、环濠河徒步比赛、濠河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围绕狼山主题,举办“佛佑安康人月两圆”狼山素月饼喜舍、望江亭传统拜月仪式、寻找狼山童星“表情帝”、“多彩的狼山”主题摄影比赛等为主要内容的狼山金秋生态旅游节。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南通;江海旅游节;濠河;狼山

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 包含20项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