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布洛游牧节将开幕 4000亩牧场邀你来踏青

2017-02-15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2月15日消息(记者景明)记者15日从南京巴布洛生态谷获悉,首届巴布洛游牧节将于3月4日至4月9日举行。届时游客可赏欢歌热舞、享草原美食、品游俗之乐、观春季花海、看天地辽阔,通过七大精彩活动,让南京市民在家门口体验到无限自由与辽阔的游牧文化。

    巴布洛生态谷是近年来南京旅游市场异军突起的一颗生态游新星,由江苏永鸿巴布洛生态农业公司斥资11.5亿元打造,占地12000亩,由占地4000亩的华东最大牧场、国内最具规模与特色的房车露营综合体、南京最具特色的农耕文化体验基地及特色主题休闲度假区组成,在这里可以赏牧场风情、品田园之乐、吃生态美食、玩特色娱乐、体验生态采摘,是游客观光、娱乐、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活动1:“最炫游牧风”蒙古风情表演秀

    在华东最辽阔的草原上,载歌载舞的风情表演秀正在上演,热情洋溢的游牧人啊,以最炫歌舞迎接春天。更有精彩马术表演,看,勇猛骑士在奔腾的马背上优雅反转。

    活动2:“欢乐牧羊人”赶羊节

    做一天牧羊人是什么感觉?观千只羊群浩浩荡荡出行,同时还能体验赶羊之乐,瞬间感觉自己成为了草原的主人,看,这是我的牧场、我的羊!

    活动3:“舌尖上的草原”草原美食节

    这里牛羊遍地成群、水草茂盛丰美,更有最地道的游牧美食——烤全羊、羊肉串、牛肉美食、奶茶、生态美食......为您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美食狂欢。

    活动4:“遇见最美花影”——巴布洛樱花节

    这里有最美的春季,活动期间,万株樱花同盛开,喜迎八方来客。踏青、赏樱、争做樱花仙子,瞬间将您带入花海仙境。除此外,春季的巴布洛生态谷百花竞相开放——桃花、油菜花、二月兰等,带来万花争艳盛况。

    活动5:“飞跃大草原”草原热气球节

    草原热气球节带来奢华体验,七彩缤纷气球同时升空,炫彩颜色点亮晴空,你将有机会乘坐热气球俯瞰华东最大的牧场,一览南京美景。

    活动6:“挥出梦幻新旅程”水上高尔夫体验季

    这里有最生态的水上高尔夫运动,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当你在蓝天绿水碧草间尽情挥杆,球在空中划出优美弧度,梦幻新旅程即已开启。活动期间,有教练免费现场教授高尔夫知识,为您带来完美体验。

    活动7:“缤纷草原梦”巴布洛风车节

    巴布洛风车节期间,数万只风车妆点七彩牧场,呈现缤纷风车的童话世界,带来震撼视觉新体验。

    同时,游牧节活动期间,还推出“新风情,新生活”游牧风情主题展销会,草原风情商品、草原特产、巴布洛生态农产品等特色商品缤纷呈现,并以优惠活动回馈游客,在这里,吃、购、游、娱、赏可一体化体验,带您走上风情购物新旅程。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巴布洛游牧节将开幕 4000亩牧场邀你来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