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盐城荷兰花海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月开幕

2017-03-25 16: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盐城3月25日消息(盐城台记者王晶 潘可)3月25日,江苏省盐城市荷兰花海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月开幕,活动将持续到5月1日。

      本届文化月,荷兰花海保留了深受游客喜爱的传统节目:包括“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集体婚礼、“荷兰花海”杯中国花卉摄影大展、“荷你在一起-全城热恋”相亲会、公益演出进花海、“功夫瑜伽”歌舞快闪、欧洲风情文艺演出、“异国风情”大巡游等系列活动等。

      据介绍,盐城荷兰花海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活动:风情街特色旅游商品展,将让游客们参加婚庆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和进口商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展,将让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舌尖上的非遗美味,还可以欣赏名家真作非遗表演,更可以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和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等。此外,活动期间将有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走进荷兰花海;首届中国郁金香论坛,由中国郁金香专家委员会与荷兰花海郁金香研发基地共同举办,搭建中国郁金香产业化方向、国产化科研以及景观化应用相关领域的交流平台。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江苏盐城荷兰花海第四届郁金香文化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