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张家港长江鲜美食节4月2日在永联村开幕

2017-04-01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1日消息  春风送暖,江鲜欲跃,又到了一年品江鲜的好时节,“中国江鲜美食之乡”——张家港再次引来关注。一年一度的张家港长江鲜美食节将于明天(4月2日)在永联盛大开幕。

      永联位于长江下游南岸,拥有得天独厚的江鲜美食资源,每年春季渔民们都将捕来的长江鲜源源不断送往永联江鲜美食街,经过江鲜美食大厨们的“一番折腾”烹制出江鲜盛宴,款待慕名而来的游客,这才打响了“吃江鲜,到永联”的金字招牌。

      开幕式现场,“天下江鲜第一锅”将灶火重燃,江鲜大厨们会以1000条巴鱼为原料,为慕名而来的几百名游客烹制独特的江鲜美味。主办方将继续举办“20元吃河豚”的传统活动,满足游客们的味蕾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食节将会重磅升级。江鲜美食街上会新增包括油泼鹿苑鸡、江滩老鸭煲、拖炉饼、杂粮年糕、油馓子等在内的50多种传统特色小吃,焕然一新的江鲜美食特色小吃一条街别有一番风味。

      开幕式当日不仅会有各式美味更有民俗表演、娱乐活动等特色节目助兴,让广大游客吃的满足,玩的开心。不仅如此,美食节期间(4月2日—5月2日)还有很多其他农乐园体验活动、文艺表演活动。

      4月20日,将有上百名来自江南地区的旗袍爱好者齐聚永联,演绎一段唯美旗袍秀;农耕园内也会邀请一批动物“嘉宾”——松鼠、兔子,和小朋友们进行趣味互动。此外,寻找曾经的吃货们、欢迎来——我的江南婚礼、彩虹跑等精彩活动等待着游客参与。参与者还有机会参加互动游戏,抽取奖品。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江苏张家港长江鲜美食节4月2日在永联村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