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康养胜地凉都贵州六盘水市走进南京推介旅游

2017-06-15 17: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5日消息 贵州六盘水市15日在南京举行了“康养胜地 中国凉都 19°C的夏天”旅游推介会,六盘水市与南京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就建立两地旅游合作交流机制、增进旅游产品精品线路互推、积极促进和推动区域旅游多边合作、旅游专列、包机的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六盘水市与南京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主任幸雪梅表示,举行夏季旅游推介会,目的是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向南京市民展现六盘水神奇秀美的山水画卷,带来中国凉都的一夏清凉。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幸雪梅致辞

       据介绍,南京到六盘水,可自驾前往,需22小时左右;可搭乘高铁,从南京南直达六盘水境内的盘州站,需12小时左右;可乘坐航班,先到贵阳,再转乘至六盘水,需3小时左右。六盘水地处乌蒙山区,是贵州山地公园省的缩影,93%的国土面积为山地和丘陵,年平均气温15℃,夏季平均气温19.7℃,全年凉爽舒适级气候达223天以上,空气质量优良率超过96%,是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少有的夏季避暑胜地。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杨胜春致辞

       据了解,六盘水围绕山地旅游战略定位,立足“中国凉都”品牌优势,用全域的理念统筹规划、整体策划,启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打造了一批精品景区,培育了一批新的业态,实现了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介绍,六盘水市下一步将重点开发山地运动、高山滑雪、康体养生、峡谷风光、民族文化五大旅游产品,推出一批精品景区和旅游线路,让不同类型的旅客都能够各取所需、自得其乐,真正坐下来、住下来、静下来。

编辑: 景明

康养胜地凉都贵州六盘水市走进南京推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