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大数据推动个性游

2018-04-21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21日消息(通讯员钱雪 郭明峰)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仪式暨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启动发布会在汤山举办。
        据了解,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是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的专注于整合碎片化旅行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的专业全域旅游运营企业,通过引入互联网旅游新零售模式,整合汤山及附近旅游景区门票、酒店民宿、餐饮美食、休闲购物、温泉养生等线下资源,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推进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为旅游目的地商家及出行用户搭建便捷的连接通道。
        当天,汤山国旅同步发布了两款全域旅游平台产品:汤山全域旅游服务平合“四季汤山”小程序和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据汤山国旅负责人介绍,“汤师兄”全域运营平台承担了为涉旅商家解决平台搭建、渠道拓展、整合营销、智慧管理、数据跟踪、模型分析等运营难题的任务;“四季汤山”通过充分整合汤山旅游资源,为汤山游客提前“探路”,针对不同用户群匹配有效的旅游产品,制定全域旅游目的地行前方案,组合旅游产品,丰富旅游路线,组织“亲子跑”、“研学游”、“音乐节”、“温泉节”等特色活动,设计符合用户思维的“四季汤山”系列特色旅游产品。汤师兄”和“四季汤山”将成为汤山探索旅游新零售的“连接”路径,有助于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推动“温泉+”产品的跨界融合。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在本次揭牌仪式上重点推介的“极限飞球之飞越金陵”项目,是一个全新高科技游乐立体球幕影院,落户于南京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内。游容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只需乘坐在动感座椅上,即可跟随虚拟场景中的模拟飞行器饱览各地风情,远超4D影院的视觉感受,将极大增强游客体验度。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将于51日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式开放。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汤山将立足“世界著名温泉小镇”定位,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对标法国薇姿、捷克卡罗维发利温泉小镇、学习借鉴其在温泉医疗养生方面的成熟经验,推动温泉资源利用从“娱乐温泉”向康养、美容、医疗等深层次品类扩展,发展特色夜游项目和“能静下来体验”的旅游产品,加快由传统观赏型向沉浸式体验型提升,打造江苏首席旅游风情小镇。此外,汤山还将加强与世温联、中温协和国家旅游局、体育局合作,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旅游、体育活动载体平台与精品赛事,推动汤山在全面凸显特色的道路上走出国际化风范。

编辑: 姚东明

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 大数据推动个性游

央广网南京4月21日消息(通讯员钱雪)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揭牌仪式暨全域旅游运营平台“汤师兄”启动发布会在汤山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