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泉峡诗歌朗诵现场可容纳观众1000名 内外场均可互动抽奖

2018-05-23 17:40:00来源:

  央广网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陈锐海)初夏,绿树满山,郁郁葱葱。太行山陡峭之处,瀑布一泻而下。大峡谷之中,清水缓缓流淌,小舟之上游人行。绿水青山中,蕴含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只等游人品。

  这是有着“若非紫团山上雪,错把壶关当江南”说法的太行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5月26日,这里的八泉峡景区,将举行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

  该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与山西太行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

  据悉,活动现场可容纳观众1000名,并邀请重量级嘉宾朗诵。活动现场还设置“挑战金话筒”、晒出“峡谷美”短视频征集等观众互动环节。同时,参与互动的观众可获得主办方提供奖品。

  现场还有三次观众抽奖环节,参与的观众或可获得奖品。第一次抽奖奖品为价值30元的水杯30个;第二次抽奖奖品为八泉峡景区门票20张;第三次抽奖奖品现场艺术家嘉宾签名的纪念T恤10件。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两轮整点现金红包的抽奖:第一轮为晚上8点整,第二轮为晚上9点整。

  现场将由专业人员带领游客进行舞蹈互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分享给未能到达现场的网友参与互动并发送有景区明显标识或景点视频的观众即可获小礼品。

  从今年5月开始,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将旅游与文化有机融合每个月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欣赏山水中品味人与自然、与历史、与文化的乐享趣生活。

  前往畅游者,微信搜索小程序“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即可实现一键购票,在山水之间领略丰厚的历史文化。

编辑: 景明

八泉峡诗歌朗诵现场可容纳观众1000名 内外场均可互动抽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