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旅游开发经验 陕西洛南进军南京市场

2018-08-22 2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22日消息(通讯员金传春)以 “宁洛合作共赢 共筑旅游发展”为主题的陕西洛南旅游推介会今天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江宁区政府和洛南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江宁区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旅游推介会。

    本次推介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会上,洛南旅游宣传片生动展示了洛南悠久的历史人文和独特的山水风情,洛南县副县长冉东之将洛南的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洛南县精品景区和特色小镇负责人用生动的语言向与会宾客展示了洛南丰厚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引起了与会宾客的热烈回应。

    会议现场发放洛南旅游宣传画册、旅游手绘地图、旅游碟片、景区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近2000份,江宁部分景区、旅行社与洛南县玫瑰小镇、音乐小镇、禹平川景区、老君山景区、花溪弄景区分别达成互游合作协议。

    此次“宁洛合作共赢 共筑旅游发展”洛南旅游推介活动吹响了洛南旅游进军江宁市场的号角。会上,洛南县政府推介了丰富的旅游商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江宁区政府充分利用当地的旅游资源积极推动两地企业互动交流,为扩大洛南旅游资源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洛南当地政府给予南京游客很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南京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免费畅游洛南县景区,包括老君山、禹平川景区、玫瑰小镇、音乐小镇四个景区。

编辑: 姚东明

学习旅游开发经验 陕西洛南进军南京市场

以 “宁洛合作共赢 共筑旅游发展”为主题的陕西洛南旅游推介会今天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