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会聚建邺 遇建未来"北京会奖采购商走进建邺

2018-09-28 2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8日消息    27日下午,由南京市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组织的“会聚建邺遇建未来”北京会奖采购商走进建邺洽谈会在鱼嘴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的20余位协会、学会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洽谈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让北京的会奖采购商实地考察,全方位感受锦绣建邺的优质会奖旅游资源,以吸引更多会奖买家落地建邺。

      记者获悉,自今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南京建邺会奖旅游资源推介会后,建邺区的会奖旅游资源愈发受到在京会奖专业买家,尤其是协会、学会负责人的关注,此次洽谈会作为北京推介会的后续活动,为嘉宾深入了解建邺提供了契机,相信经过此次实地考察,会有更多会议项目落地建邺。

      专场推介会现场为与会嘉宾们准备了建邺区会奖资源及会奖联盟介绍资料,会议上,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卓美亚酒店、慧旅会展代表分别针对各自会奖资源进行了推介。记者了解到,建邺拥有完善的酒店配套,目前全区共有客房10,000余间,可同期接待嘉宾15,000余人。拥有1,500平方米以上会议厅、宴会厅5个,800至1,200平方米中型会议厅20个,完全可以满足各类大中型会奖会议的要求。

      来自北京的会展商表示,之前在北京推介会上就了解到建邺区有着丰富的会奖资源,还成立了会奖旅游联盟,一直想来实地考察,此次活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他还告诉记者,此次是带着项目来的,在考察之后如果合适将会有进一步洽谈,很快就会落地建邺。

      据了解,建邺区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华东地区商务商贸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佳会展名区”,会奖旅游客源充足,发展会展旅游条件得天独厚。作为南京的中心城区,建邺区交通便捷,距离南京南站2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火车站38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机场40分钟车程。区内已规划和已建成9条地铁线路,拥有全省首条运营的现代城市有轨电车,公交地铁、有轨电车、机场大巴直接连接各大酒店和场馆、景区,可满足各种商务、会议出行需要。

      目前区内拥有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苏农业展览馆、江苏大剧院、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等众多会议展览载体,展馆面积已达16万平方米,随着国际博览中心三期的建成,2020年末,会展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在长三角城市群中位列前三。

      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长期以来,建邺区高度重视会奖旅游产业发展,为加快推进会奖旅游发展,打造知名会奖旅游目的地,建邺区高位布局,整体协调,构建了高效的组织保障体系,并于2017年成立了南京建邺会奖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履行行业指导、组织协调的职责,为各会奖企业当好“店小二”。此外,建邺区还专门出台了配套奖励政策,截止目前依据《建邺区关于扶持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暂行办法》文件共发放扶持资金144万元。同时,针对大型会议,积极协调演出、拓展训练等创新和个性化项目服务场所,尽最大可能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景明

"会聚建邺 遇建未来"北京会奖采购商走进建邺

建邺区高度重视会奖旅游产业发展,为加快推进会奖旅游发展,打造知名会奖旅游目的地,建邺区高位布局,整体协调,构建了高效的组织保障体系,并于2017年成立了南京建邺会奖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履行行业指导、组织协调的职责,为各会奖企业当好“店小二”。此外,建邺区还专门出台了配套奖励政策,截止目前依据《建邺区关于扶持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暂行办法》文件共发放扶持资金144万元。同时,针对大型会议,积极协调演出、拓展训练等创新和个性化项目服务场所,尽最大可能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