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经济新闻

央广网

徐工百台“量身定制”漢風重卡发往越南

2016-08-08 14: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8日消息 徐工百台漢風重卡近日从徐工汽车厂区发往越南。

百台“量身定制”漢風重卡即将发往越南

    越南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之一,近两年,各大重卡主机厂家纷纷“放大招”,攻占越南市场。漢風重卡自登陆越南以来,深受用户青睐,以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在众多重卡品牌中突围而出。此批订单为用户第三次订购,徐工重卡深入分析用户使用工况,结合用户前期使用反馈量身定制此批漢風,进一步提高了在越南市场的占有率。同时,还以持续完善的海外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营运盈利方案,最终实现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构筑共赢发展的理想平台。(吴 艳 赵 灿)

编辑:杨守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