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中天科技中标印度智能电网改造项目

2017-11-30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30日消息  11月29日,中天科技传来喜讯,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印度拉贾斯坦邦电力公司RRVPN旧线路带电施工总包项目,累计中标数量14045公里,合计金额达36.725亿卢比,折合3.7亿元,一举刷新中天科技最大海外单体项目纪录及最大总包工程项目纪录。

      拉贾斯坦邦电力公司RRVPN旧线路带电施工总包项目,是印度最大的智能电网改造项目,也是截至目前全球带电施工总包项目中最大的单体招标项目。早在2014年,中天科技印度代表处就针对RRVPN电力公司的需求计划,多次开展技术及商务推广,为其量身定制总包解决方案。2015年至2016年,中天科技印度代表处持续跟踪服务。经过3年不懈努力,中天印度最终成功中标。

      作为国际化战略的先行者,中天科技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截至目前,海外销售覆盖144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两个营销中心和26个代表处,在印度、巴西、印尼、乌兹别克斯坦等投资建立4家工厂,与沿线59个国家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在全球形成一张强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吸纳当地居民分享就业、绿色发展的蛋糕。

      自2008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中天科技打出供货质量最优、工程交付最佳的品牌,在整个南亚地区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其中,OPGW光缆一直牢牢占据印度70%以上的市场份额。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布局,中天科技在印度独资设立首家海外工厂中天印度,主要从事OPGW光缆的生产和销售,近3年在印度本土市场供货达20000公里。中天印度累计中标OPGW带电施工总包项目已突破24000公里,施工完成超过5000公里,是印度市场唯一一家实施带电施工的中资企业,也是目前在印度市场完成施工数量最多的企业。(如东台 曹玉林)  


编辑: 景明

江苏中天科技中标印度智能电网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