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特斯签约为美国旧金山湾区轨道交通供电

2017-12-12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12日消息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12月7日发布消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与旧金山湾区最重要的城际轨道交通系统,同时也是全美第五大繁忙的地铁交通系统——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Bay Area Rapid Transit,简称“BART”)签署了一份为期二十年的购电协议(PPA),该协议于2017年12月7日获得了BART董事会批准。

      Recurrent Energy公司开发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45兆瓦“盖斯凯西2号(Gaskell West 2)”电站,将为BART提供绿色电力。该电站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商业运营。

      BART是北加利福尼亚州(NorthernCalifornia)的电能消费大户,该协议是BART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第一份与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光伏电站运营商签署的PPA。最近,BART公司推出一项批发电力组合政策(Wholesale Electricity Portfolio Policy)。政策提出“到2045年,BART公司在保持低成本运营的同时,所用电力全部来自可再生资源”。此次双方合作的达成也是基于BART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

      BART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Holly Gordon表示:“公共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力具有很好的度电成本效益和清洁安全性,同时也将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Recurrent Energy公司拥有丰富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建设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这是我们选择他们的关键所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表示:“非常高兴BART以实际行动引领全球轨道交通运输系统的能源清洁化。希望看到更多的各行业领头企业成为使用清洁能源的龙头,尤其是高能耗行业。很自豪阿特斯能够参与和帮助BART运输系统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的目标。Recurrent Energy在全球多个市场被广泛认可的电站开发经验,也帮助阿特斯集团开拓更多的市场和客户。”

编辑: 景明

阿特斯签约为美国旧金山湾区轨道交通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