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智能工厂 辐射非洲

2017-12-18 2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18日消息  12月17日,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董事长戴比瑞、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总经理丁永华、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易卜拉欣、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工程总监黄习工、莱基全球公司总经理绍达德等一行莅临隆力奇参观考察,并于隆力奇2017年终峰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莱基自贸区内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首个人工智能化工厂,用于生产保健品、化妆品、洗涤用品等,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

      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立人工智能化工厂,这是公司在营销、OEM/ODM、代理国际品牌之外,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阵的重要一步。隆力奇一期投资达2000万美金,建设包括生产区、办公区和生活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唯一一家日化生产商,辐射整个非洲市场。未来的五年里,隆力奇有信心在尼日利亚、非洲乃至“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实现出口和市场销售的全覆盖。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注重在大非洲地区的市场终端开拓,以隆力奇为代表的中国“智造”产品在价格、质量上均具备绝对优势,并可以利用自贸区工厂资源方便进出口,同时可以为当地重要品牌提供大供应链服务。尼日利亚工厂是隆力奇继苏州总部、成都工厂、南通工厂等以来第五个智能化工厂,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在国外重大销量区域和国家建设5~10家工厂,不仅要在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做到第一,更要在国际日化行业做到前五名。

      据悉,尼日利亚是位于非洲西部几内亚湾北岸的发展中国家,为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设有自贸园区,在这些自贸园区内进行投资,可享受特殊的优惠政策。截至2013年底,尼日利亚政府已批准25个自贸园区,其中11个已经运营,其中中资企业参与建设的有莱基自贸区(位于拉各 斯州)、奥贡—广东自贸区(位于奥贡州)。

编辑: 景明

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智能工厂 辐射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