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聚焦消费服务 首支产业并购基金亮相

2017-12-27 16: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27日消息 日前,江苏疌泉苏宁润东新消费服务产业并购基金首次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这意味着苏宁首支产业并购基金正式亮相。

        今年7月,苏宁投资集团与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签约,共同发起设立江苏疌泉苏宁润东新消费服务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该基金规模为50亿元,重点围绕以消费升级为投资主题的产业并购投资,包括互联网零售、文娱体育、消费金融和现代服务及技术等领域,同时依托苏宁控股集团物流优势,拓展智能物流装备产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此外,该基金还将充分发挥苏宁在消费服务领域积累的资源优势,通过参与对优质企业的产业投资并购,助力消费升级。

        自2009年以来,苏宁先后通过股权投资、产业并购,在互联网零售、文化、体育等新消费服务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投资布局。随着苏宁产业版图的不断拓展,苏宁投资集团成为苏宁产业生态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并紧跟苏宁业务的发展演进,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

        苏宁投资集团已在南京、上海、北京、香港、硅谷5地布局,并完成累计超过300亿总投资。据了解,该基金成立后就将进入实质性投资运作阶段,按照市场化原则,专业、规范、高效地做好基金投资管理及风险管控,充分发挥基金对智慧零售产业与构建美好生活的促进作用。

编辑: 景明

苏宁聚焦消费服务 首支产业并购基金亮相

日前,江苏疌泉苏宁润东新消费服务产业并购基金首次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这意味着苏宁首支产业并购基金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