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越秀区王焕清书记考察隆力奇亚洲区运营中心

2018-02-09 18: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1消息  广州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副区长陈伶俐、商务局局长罗芸等一行昨天来到隆力奇亚洲区运营中心考察。隆力奇直销中国区总裁陶春荣等陪同进行了考察。

        考察期间,王焕清一行认真参观了运营中心的设计和布局,并仔细询问了隆力奇亚洲区运营中心的筹备情况,以及隆力奇近期业务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王焕清对隆力奇和徐董获得的各类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尤其对徐董的工匠精神表示了特别的赞赏。

        据悉,上个世纪90年代初,隆力奇保健品和化妆品就进入了广州市场。20多年来,隆力奇的产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广州是隆力奇的重要市场。隆力奇还将考察论证在广州理想的地理位置建造集工业4.0、旅游、OEM/ODM等综合性功能的10万平米的大型智能化工厂。

        王焕清书记表示,隆力奇是民族日化和保健的领军企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欢迎隆力奇入驻越秀、在越秀发展壮大,希望隆力奇成为越秀区入驻企业的标杆。

 

编辑: 景明

广州越秀区王焕清书记考察隆力奇亚洲区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