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海关等单位联手破获1.9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2018-04-26 13:15: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4月26日消息(通讯员严明琪)南京海关4月25日发布消息,4月20日清晨,南京海关联合上海、杭州海关同步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长江6号”专项行动。南京海关缉私局出动缉私民警60名,联合边防武警20名,在南京、无锡、盐城、常州等地集中收网,成功摧毁程某某、尤某某、周某、洪某为首的成品油走私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现场查获大量犯罪证据,扣押用于走私的银行卡94张、手机40部,查证走私成品油近3万吨,案值约1.9亿元。

      经查,2018年以来,走私团伙与境外勾结,使用改装油船先后多次在公海海域从外籍船舶过驳成品油,在长江入海口与小型走私油船(俗称“小巴”)过驳后运输至常州、无锡等地内河水域靠泊非法码头卸油,并在境内销售牟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景明

南京海关等单位联手破获1.9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南京海关缉私局出动缉私民警60名,联合边防武警20名,在南京、无锡、盐城、常州等地集中收网,成功摧毁程某某、尤某某、周某、洪某为首的成品油走私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现场查获大量犯罪证据,扣押用于走私的银行卡94张、手机40部,查证走私成品油近3万吨,案值约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