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首个百年高迪主题展登陆江北弘阳广场

2018-04-29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杨守华)4月29日,在南京江北新区由弘阳商业集团打造的标杆性购物中心项目,55万方超大型游乐综合体——南京弘阳广场盛大开业之际,马赛克之父——19世纪至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鬼才高迪 GAUDI的旷世之作《高迪的神奇世界》也首次现身在弘阳广场。
        弘阳广场将城市微旅游的概念植入,由一个6000平米中心秀场、两条特色街区(欢乐小镇和法式浪漫街区)、三个体验组团(商业Mall、家居Mall和未来世界主题乐园)共同组成。目前,已入驻弘阳广场的品牌中,80%是首次进入江北,包括: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卢米埃IMAX影城,三大快时尚品牌H&M、C&A、MUJI,台湾潮牌STAYREAL、香港影星刘嘉玲全新开拓的时装品牌Hardy Hardy、中国国际高街潮流买手集合第一平台INXX、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VAAWOW、HI PANDA、Uooyaa、汇聚全球化妆品的SEPHORA、时尚界号称平价CHANEL的“网红小CK”CHARLES&KEITH、MO&CO.、MU、GUESS全品类集合店、ROCOCO、seifini、ENJOY等。此外,OKAIDI、TOYSRUS玩具反斗城、金宝贝、全棉时代、Balabala集合店、华为高级体验店也全部入驻,还有各类美食集结,让消费者可以纷享各国美食。
        在弘阳未来世界主题乐园,拥有南京最高的幸福浪漫空间116米摩天轮,598米亚洲最长室内外穿梭摩托过山车,6000平米中心秀场,365天定时表演,自主IP形象定制主题魔幻秀,首家韩国设计团队专业打造儿童互动体验馆LIVE360,国内首创IP故事线智能手环互动等,打造全时态游乐空间。
        据了解,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韩国、日本、香港、台湾、莫斯科等地都举办过不同规模的高迪展览,但这次弘阳广场的展览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不仅是南京的首次百年高迪展,还展示了奎尔公园、圣家堂主题艺术廊等难得一见的特色高迪建筑,更有超过40件高迪收藏艺术品在主展区展示,让人大开眼界。
编辑: 景明

南京首个百年高迪主题展登陆江北弘阳广场

在55万方超大型游乐综合体——南京弘阳广场盛大开业之际,马赛克之父——19世纪至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鬼才高迪 GAUDI的旷世之作《高迪的神奇世界》也首次现身在弘阳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