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隆力奇将涉足宇航食品领域

2018-05-19 14: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19日消息  5月17日,江苏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一行在京参观考察了中华航天博物馆和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期间,徐之伟与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育种中心总工程师曲建伟、原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医疗保健中心政委、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亮忠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会谈中,航天领导及专家们高度赞赏了隆力奇发展32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就航天事业如何促进实体企业快速稳步发展、民营企业在军转民中的普及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卓有成效的探讨。
      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有责任和义务弘扬航天精神,以航天精神引领中国梦, 隆力奇计划开发宇航食品、护肤品和洗涤用品,并规划在养生小镇内建造航空博物馆,普及航天知识和文化,为中国的航天科技事业、为全人类大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双方定于6月份在隆力奇举办“弘扬航天精神-铸就实业长城——中国宇航战略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航天领域的领导、专家和新闻媒体记者,为与会人员传道、受业、解惑,深入阐述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愿景。

 
编辑: 景明

隆力奇将涉足宇航食品领域

6月份在隆力奇举办“弘扬航天精神·铸就实业长城——中国宇航战略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航天领域的领导、专家和新闻媒体记者,为与会人员传道、受业、解惑,深入阐述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