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企业隆力奇参展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2018-05-24 2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24日消息  5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江苏企业隆力奇首次推出金纯露系列花露水,主打精油概念,精油首次被运用到花露水中。该系列包含玫瑰、茉莉、茶树三款新品,既弘扬了传统国粹,又迎合了市场。

      隆力奇经典花露水系列,是久经市场考验、广受大众欢迎的爆品,经济实惠,实用性强,在花露水领域内鲜有敌手。在2018美博会到来之际,该系列也在不断进化,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既让人倍感亲切,又让人耳目一新而喜不自禁。

      隆力奇经典花露水系列包括隆力奇蛇胆花露水和隆力奇驱蚊花露水两款产品,凭借其在消费者心中优良的形象和出众的口碑,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隆力奇蛇胆花露水,是以蛇胆原汁及先进的香水制造工艺配制而成的新一代花露水,能有效祛痱止痒,提神醒脑,可预防因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瘙痒,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隆力奇驱蚊花露水,含有蛇胆原汁精华,用后香气幽雅,清新爽洁。有效成分——避蚊胺(DEET),驱蚊时间更长久,效果明显。

      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导企业,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从事开发、生产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近年来,隆力奇狠抓转型升级,实现人工智能制造,践行两化融合;吸纳军转干,积极推进军民融合。

      隆力奇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2017年,隆力奇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和校准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成为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同时,隆力奇作为一家塑造美丽的企业,我们把关爱自然列为公司的首要工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低碳”经济的号召,保护自然生态环境。隆力奇不仅致力于帮助女性获得美丽的外表和美丽的事业,历来视环保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始终坚持公司的一切活动必须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出发,从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社区。为此,隆力奇明确提出“关爱环保、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的环保方针,并在该方针的指导下建立、实施了严格的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隆力奇养生小镇先后被评为全国工业旅游创新示范单位和全国工业旅游十佳示范基地。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中国美容博览会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盛会,为日化行业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希望中国美容博览会长久、持续地办下去,同时更希望为民族日化企业提供和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领域,为振兴我国的民族日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景明

江苏企业隆力奇参展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江苏企业隆力奇首次推出金纯露系列花露水,主打精油概念,精油首次被运用到花露水中。该系列包含玫瑰、茉莉、茶树三款新品,既弘扬了传统国粹,又迎合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