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金融推出《财富创想派》《财说》两栏目

2018-06-05 22: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5日消息(记者姚东明)苏宁金融今天在南京举行品质金融视听服务上线发布会,重磅上线《财富创想派》、《财说》两档视听栏目,为用户构建一个鲜活立体、有声有色的金融世界。

      本次发布会上,苏宁金融对外宣布“视频+音频”组合出击,上线《财富创想派》《财说》两档视听栏目。作为专业金融机构,苏宁金融为何“跨界”涉足内容生产领域?
      苏宁金融互联网运营中心、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桂珺介绍表示,苏宁金融采取“视频+音频”的双线行动路径,正是为了适应当下网民的互联网使用习惯。
      “现在消费者在文化领域,对于服务产出的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那过去我们是看文字,现在更多地对音频和视频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地希望打开他的眼睛,用上他的耳朵。”
      财经脱口秀节目《财富创想派》由苏宁金融和PP视频联袂打造,将社会热点与金融知识有机融合,力求在轻松有趣的谈话中,给受众分享最实用的创业融资、理财和消费方式,倡导全新生活价值观。PP视频总裁助理陈少异在发布会上介绍,《财富创想派》已上线两期,分别聚焦“单身经济”和“足球经济”,节目第一期的流量当天就超过了百万,有20多万互动。
      苏宁金融依托苏宁金融研究院推出的有声读物栏目《财说》,将于6月8日同步登陆蜻蜓FM、喜马拉雅FM、优酷、苏宁金融APP、苏宁金融微信端等线上渠道。据了解,《财说》议题丰富,既有“金融AI”、“区块链”等金融科技焦点,中美贸易摩擦、国际油价波动等宏观经济现象,还有世界杯足球赛、房价调控分析等社会热门话题,更涵盖日常生活如何选购基金、规避网贷套路、规划保险等必备理财常识。
      苏宁金融互联网运营中心、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桂珺表示,希望通过这两档接地气的栏目,发挥苏宁金融的专业优势,做百姓听得懂的优质财经内容,帮助更多国人树立科学财富观念,同时也是为净化金融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要将金融的一些相对晦涩的术语,包括一些知识点,去阐述给用户去听,让他们通过知识的增加,能力的提高,去提升辨识度,对于金融领域的一些灰色地带,能够有一个识别度,能够净化我们整个社会金融环境。”
 
编辑: 景明

苏宁金融推出《财富创想派》《财说》两栏目

发挥苏宁金融的专业优势,做百姓听得懂的优质财经内容,帮助更多国人树立科学财富观念,同时也是为净化金融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