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合光能中标长治铜川技术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

2018-06-15 1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5日消息  6月11日,天合光能收到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通知,公司已入选山西省长治市和陕西省铜川市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企业名单,分别成功中标长治平顺县250MW及铜川市许庄村-尧生村-八丈塬村场址250MW光伏发电项目。

      天合光能长治市平顺县250MW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

      长治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地处太行山之巅,平均海拔1100多米,素有“与天为党”之说,太阳能资源显著优于周边省市。同时,长治市电网发达,接入和消纳条件良好。平顺县是高海拔县区,拥有大量荒山荒坡未利用土地,拥有发展光伏发电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电网资源优势。平顺项目规划250MW,占地面积约919公顷,分为三个片区,11个子地块建设。该项目将采用天合光能N型单晶双面组件,这款组件由天合光能N型单晶双面电池,结合双面组件封装工艺等先进的组件技术制作而成。

      天合光能铜川许庄村-尧生村-八丈塬村场址250MW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

     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分布于宜君县境内的许庄村、尧生村和八丈塬村三村场址,装机容量总计250MW,占地面积9559亩。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光伏电站和110kV 升压站,并提供复合农业和生态观光旅游的必要建设条件。该项目将实现“农业+光伏+旅游+扶贫”四位一体,打造既能满足基本的发电需求,又集观光旅游、技术展示、精准扶贫于一体的高科技光伏农业精品项目。该项目将全部采用转换效率达20.67%的天合光能N型PERT双玻双面335Wp单晶硅光伏组件,结合天合智能优配系统,充分考虑当地资源环境特点,力争做到发电效益最大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始终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使命,致力于引领中国能源物联网新时代。(张谧)

编辑: 景明

天合光能中标长治铜川技术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