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顶级科学家续约惠龙易通

2018-07-20 13: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0日消息  美国斯坦福大学名人堂成员、新西兰皇家院士Michael Saunders教授近日专程来到位于江苏镇江的惠龙易通公司对该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并再次签订了进一步合作的协议。惠龙易通公司负责人施文进介绍,网络优化的策略和算法是该团队的专长,正契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方向,公司将进一步汇聚全球一流技术资源升级产品体验深度服务用户。当日,惠龙易通的海外博士团队Michael Saunders院士、许朝晖博士、施祖永博士、李应富博士都续签了聘用协议,将为惠龙平台业务飞速发展、技术快速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建银国际以100亿估值投资入股的国家高新技术独角兽企业,集互联网、物联网和车联网为一体的人工智能物流电商平台:是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交通部智慧交通与现代物流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银行互联网金融创新示范企业。已发展地区代理性质的会员管理单位2320家,发展货方和车船会员230万,运行质态良好。

编辑: 景明

世界顶级科学家续约惠龙易通

美国斯坦福大学名人堂成员、新西兰皇家院士Michael Saunders教授近日专程来到位于江苏镇江的惠龙易通公司对该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并再次签订了进一步合作的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