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连续六年支持江苏科技创业大赛

2018-08-01 13: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日消息 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届大赛共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参赛企业将通过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总决赛的层层考验,角逐最终的获奖名额。
        本届大赛旨在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公共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动能。江苏银行作为唯一合作银行全程参与大赛活动,并为参赛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上市银行,江苏银行一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的战略部署,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已有482家上市和在新三板挂牌的科技型企业在江苏银行的金融支持下持续发展壮大。江苏银行已连续六年全程参与并支持大赛,目前已累计支持参赛企业近1500户,累计授信超120亿元,支持并培育了越博动力、艾科半导体、帝科电子等一批优秀科创企业。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连续六年支持江苏科技创业大赛

江苏银行目前已累计支持参赛企业近1500户,累计授信超120亿元,支持并培育了越博动力、艾科半导体、帝科电子等一批优秀科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