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心服务更懂你,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全面升级

2018-08-17 1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7日消息 值江苏银行上线直销银行四周年之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推出产品更全面、功能更智能、更懂客户的直销银行3.0版本,对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升级。2014年8月,江苏银行在国内首批上线直销银行,经过四年的深耕细作,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月活跃客户、累计资产交易量等指标均名列同业前茅。
        存贷汇玩,开启网络金融新模式
        为了满足互联网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江苏银行按照“存贷汇玩”的网络金融发展思路,不断创新,丰富产品与服务。
        目前,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财富板块已推出包括“开鑫盈”、“聚益宝”在内的八大投资理财产品,以及“心享贷”个人网贷产品。此次直销银行3.0理财板块隆重推出净值型产品融享1号(每周开放)、融享2号(每月开放),在丰富直销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的同时,提升了客户购买体验。同时,直销银行鼓励客户将理财服务通过微信、微博、短信等多种渠道分享给家人、好友,将社交圈子与直销银行相结合,倡导分享经济新模式。
        在传统存贷汇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直销银行3.0创新开启“爱健康”和“爱游戏”等频道,打造更多生活场景,增强互动性与实惠度,让客户切身感受直销银行“快乐很简单”的服务理念。
        深植互联网基因,服务实现“智”变
        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赋能直销银行。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3.0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推荐页“千人千面”的展示与产品精准推荐, 为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精心训练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想客户所想,为客户答疑解惑,让服务实现“智”变。
        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秉承“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江苏银行直销银行3.0从页面设计、布局结构、交互流程等方面精心打磨,为客户带来“简、快、顺”的优质体验。
        直销银行3.0打破单纯的代码模仿和功能堆砌,深入分析客户认知和行为习惯,更加简单化、个性化、人性化。更清新简约的界面,贴近互联网客户心理需求;更用心的流程设计,简化客户操作,节约客户时间;更实用的功能划分,最大程度保证客户交易流程不中断、查找信息更便捷。每一个细节设计,都从客户角度出发,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编辑: 杨守华

暖心服务更懂你,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全面升级

值江苏银行上线直销银行四周年之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推出产品更全面、功能更智能、更懂客户的直销银行3.0版本,对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