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洋口港――上海港集装箱班轮正式开航

2018-08-06 2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6日消息  8月5日上午,“丰信达6”集装箱货轮顺利靠泊中国洋口港阳光岛重件码头,重装集装箱成功起吊转运,既标志着“洋口港――上海港集装箱班轮”正式开航,也标志着洋口港口岸正式开展集装箱业务。

      洋口港口岸位于江苏东部江海交汇处,陆上距上海120公里,海上距上海港约150公里,位于上海一个半小时经济圈。“洋口港――上海港集装箱班轮”航线,是以上海港作为集装箱外贸及内贸中转中心,延伸集装箱班轮服务至洋口港。这条航线以周班轮的模式进行运营。随着货物运量的增大,将从周班轮模式逐步调整至周双班轮或更高频次的班轮模式,以加强货物运输流转的时效性。同时将借助洋口港在苏中乃至苏北地区的天然深水港及航道优势,建设从洋口港至近洋及远洋的集装箱班轮航线。(如东台 曹玉林 徐书影)

编辑: 景明

江苏洋口港――上海港集装箱班轮正式开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