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宠物千亿大市场

2018-09-19 20:06: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9日消息 苏宁超市19日在南京战略签约中宠集团,用智慧零售赋能宠物市场,共同掘金宠物消费市场,双方还定下了3年5个亿全渠道销售目标。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宋佳,也空降发布现场助阵,并送上了两款将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的中宠狗粮新品。

        据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介绍,苏宁超市的宠物类目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保持150%的销售复合增长率,今年1-8月增长达到了200%。通过三年的用心经营,苏宁已然成长为“铲屎官”眼中安心、爱心与开心的购物平台。 
        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表示,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未来的竞争,必将是创新与品质的竞争,必将是诚信与责任的竞争。基于苏宁超市为宠物提供“安心、爱心、开心”服务内容,中宠股份将重点着眼于供应链的持续建设,紧抓国内消费者痛点,专心制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发布会现场,卞农还表示:“随着人们对于宠物的情感需求在不断加深,对宠物产品的品质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四线城市宠物市场更是爆发力惊人,而消费者通过仅仅通过电商渠道成交,用户体验感较差,而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将给宠物市场带去更具创新颠覆性和健康生态化的发展模式。”
        据了解,苏宁将通过智慧零售赋能宠物类目发展,通过7000多家门店全面实现渠道立体化,并依托其渠道优势,全面解决最后一公里,打造全产业链条。

        在发布会当天,小宋佳作为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现场分享了自己养宠物的经验,并给战略合作伙伴苏宁送上了礼物,那就是中宠狗粮全新推出的两款产品。作为战略签约的见面礼,这两款产品将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据了解,苏宁将充分发挥在会员大数据、产业联动、家电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与中宠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掘金千亿宠物市场。作为与中宠展开战略合作的首次试水,在发布会当天,苏宁超市宠物类目还联合中宠及各大宠物品牌,共同启动了苏宁首届宠物嘉年华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实实在在的让利消费者。
编辑: 杨守华

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宠物千亿大市场

苏宁超市19日在南京战略签约中宠集团,用智慧零售赋能宠物市场,共同掘金宠物消费市场,双方还定下了3年5个亿全渠道销售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