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消费金融当选中银协消费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2018-10-17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7日消息  中国银行业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了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当选第一届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公司董事长王琪生获聘为专委会副主任。
        据介绍,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作为银行业协会第32个专业委员会,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促进消费转型升级;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引导行业合规稳健发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苏宁消费金融开创了消费金融O2O模式。公司在充分挖掘苏宁线上线下3.57亿会员和8000多家门店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教育、旅游、家装、电信合约等垂直细分市场,使金融与消费场景的融合更加密切,促进新消费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截至九月底,公司累计发放消费贷款数量近3000万笔,累计投放贷款近500亿,服务客户人数超过400万,其中70%是中低收入人群,大幅降低金融服务门槛。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生表示,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整个行业走向了规范化、秩序化和可持续化发展的方向,有利于更高效地防范行业风险、更有力地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更有效地服务国家消费升级战略。苏宁消费金融将充分发挥副主任单位的作用,深耕消费场景,发挥金融科技和大数据风控的领先优势,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姚东明

苏宁消费金融当选中银协消费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央广网南京10月17日消息 中国银行业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了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当选第一届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公司董事长王琪生获聘为专委会副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