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举办三周年艺术庆典展

2018-11-05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5日消息 日前,由江苏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的“三年而立·与爱同行”客户作品展在金陵美术馆画廊圆满落幕。
       据了解,江苏银行2015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同年10月18日,总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三年来,秉承“圆融智慧·传承有道”的服务理念,江苏银行私人银行搭建了包括投资服务、融资服务、顾问服务、增值服务在内的四位一体服务新通道,在服务模式、产品体系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同业、客户、市场的高度认可。
       成立三年之际,江苏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焕新升级,全力打造高净值客户身边有温度的、全方位服务的私人银行。此次周年庆活动旨在满足高净值客户的艺术需求,让高雅艺术丰富客户们的精神世界,实现财富文化艺术的融合与传承。今年8月以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启动了主题为“人人都是艺术家”的周年庆系列活动,带领私行客户们走进美术馆欣赏展览,同时每个月邀请馆内知名画家为客户们举办一场艺术体验课,包括亲子版画和女性油画,本次展出的30幅作品均出自客户之手。活动中,金陵美术馆刘春杰馆长对江苏银行私人银行的艺术之举和私行客户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在展览闭幕式环节,江苏银行还邀请了私行客户携家人朋友,到场见证了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三周年艺术庆典,让大家共同留下了饱含艺术之美、服务之美的温馨的回忆。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一直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为高净值客群嫁接引流艺术资源,定期举办丰富的艺术类活动,如花艺、芳香精油、美丽大讲堂、手机摄影与珠宝鉴赏等,同时组织高净值客户观赏各类文艺演出。2017年5月28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还联合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广新局,主办了“丝桐雅韵”丝弦古琴音乐会,带来一场古乐盛宴,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未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类客户活动,不断探索创新艺术之美,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多艺术享受。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举办三周年艺术庆典展

近年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定期举办丰富的艺术类活动,如花艺、芳香精油、美丽大讲堂、手机摄影与珠宝鉴赏等,同时组织高净值客户观赏各类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