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乙菜场”南京上线 承诺均价低于社区菜场

2018-11-28 18:5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8日消息    总部位于南京的电子商务企业“一乙农业”日前推出了定制生鲜配送服务“一乙菜场”。基于线下全面的科研、种植、检测、配送体系,该公司承诺“平均菜价低于身边的菜市场”。

       提供放心便捷的服务

       长期以来,江苏一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建设线下实体农场,从土壤、水源环境入手控制农产品安全性,并与权威检测机构合作,对所有农产品百分百检测农药残留,让市民享受健康餐桌。

       “一乙菜场”的推出,正是“一乙农业”长期布局的成果。作为“一乙APP”内的重要板块,“一乙菜场”已建有多个农产品基地,为用户提供各种菜品,其中包括大量的净菜。所谓“净菜”,指的是经过科学卫生体系除去菜虫、泥垢后的干净蔬菜。这类蔬菜配送到用户家中后,不需要再次清洗,可以直接下锅,为消费者节约了时间成本。

       为了解决一部分年轻人不擅长做饭的问题,“一乙菜场”推出“大厨秘制”服务。菜场为消费者提供菜品加工,并由星级大厨亲自调好配料,用户哪怕是第一次下厨,也可以凭此做出星级酒店般的菜品。

       提供价廉物美的菜品

       “一乙农业”大力投资物流体系,在短时间内建立起了现代化智能仓储中心,拥有足以保障供应的全冷链物流车,实现了从基地——工厂——消费者全程冷链配送。“一乙菜场”根据客户需求,按时按点可以将订单配送至南京每一位用户的家中,从而确保菜品的美味、品质和新鲜度。“一乙菜场”的运营将大量的中间费用、营销成本和物流费用省去,让农民避免了层层盘剥、关关抬价的尴尬,也让居民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好的菜品。

一乙农业组织的用户线下体验活动

       “一乙菜场”推出“每天不同的1毛菜、1元菜”的活动,在内测期间便大受欢迎,用户只需花费1元、1毛钱,就能买到一斤橘子,或是一斤蔬菜。“一乙菜场”承诺:全场平均菜价“比您身边的菜场都便宜”。

       美好生活从“一乙”开始

       通过长期的建设准备,“一乙菜场”已成为了集蔬菜、水果、水产、蛋禽肉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配送一体的综合性生鲜平台。从基地、检测,到配送中心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一乙菜场”以强大的后勤服务为支撑,为南京地区打造全新的社区生活。

一乙菜场的规范化配送体系

一乙菜场的“配送小哥”

一乙菜场的规范化配送体系

       “一乙菜场”除了服务广大普通市民外,还开放了企业入口,单位食堂和酒店餐馆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便捷、安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平台上每一款菜的价格都是透明的,通过这个平台线下单采购,帐目来往也清楚,解决了企业成本管理中的难题。

       “一乙菜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服务范围将很快辐射到南京周边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为更多的消费者和企业服务,让您只要轻轻动一下手指,下载“一乙APP”,就可以享受到舒心美好的生活。

编辑: 景明

“一乙菜场”南京上线 承诺均价低于社区菜场

“一乙菜场”承诺:全场平均菜价“比您身边的菜场都便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