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航江苏公司推“莘莘学子行”寒假特惠产品

2018-12-21 0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21日消息 东航江苏公司近日推出了“莘莘学子行”寒假特惠产品,产品惠及江苏地区的高校学生,凭学生证可在指定售票处购买寒假专属特价机票。

 

       据了解,东航江苏公司本次推出的寒假学生特惠产品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为了配合各地高校的放假时间,特惠航班适用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20日。特惠航班目的地涵盖广州、重庆、成都、遵义、太原、西安等众多城市。凡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从南京出发可享受单程机票特惠,特惠机票低至2折。

       东航江苏公司表示,“莘莘学子行”寒假学生特惠产品将在南京指定售票处限量发售: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34号东航江苏公司直属售票处。具体航班及销售信息可致电东航江苏公司客服热线025-968968咨询。(施薇 黄奇)

编辑: 杨守华

东航江苏公司推“莘莘学子行”寒假特惠产品

东航江苏公司近日推出了“莘莘学子行”寒假特惠产品,产品惠及江苏地区的高校学生,凭学生证可在指定售票处购买寒假专属特价机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