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龙易通:五得利模式结硕果

2019-06-17 18: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7日消息    记者17日从总部位于江苏镇江的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15日上午,惠龙易通、福田戴姆勒、商丘市政府、五得利面粉厂、惠龙地网单位五方合作做实地网单位、做大地网大车队,首批数十辆惠龙专车集中交付。

        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进表示,五得利面粉和小麦的运输业务,由福田戴姆勒和惠龙易通为三家粮商排定下批供车110辆惠龙专车的计划。在商丘试点期间1(融合经销商)+N(地网)五得利模式,巩固一季度福田戴姆勒惠龙专车在商丘试点地区逆势增长21%的成绩,下一季度确保继续增长30%以上。

       

编辑: 景明

惠龙易通:五得利模式结硕果

惠龙易通、福田戴姆勒、商丘市政府、五得利面粉厂、惠龙地网单位五方合作做实地网单位、做大地网大车队,首批数十辆惠龙专车集中交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