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才贷”申请分分钟搞定,这家银行有绝招

2019-07-02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日消息 “人才贷”是江苏银行帮助企业和优秀人才解决融资问题而打造的创新金融产品,深受市场好评。日前,江苏银行又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江苏银行融惠e点通”微信小程序,让企业无需排队等待,无需安装软件,即可通过手机轻松申请“人才贷”。
       “想不到申请竟然这么方便,不用去网点排队,也不用下载APP,整个过程几分钟就完成了。”江苏某创业公司合伙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想申请江苏银行的“人才贷”产品,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建议下,他打开微信小程序“江苏银行融惠e点通”,就看到了“人才贷”的申请入口。上传营业执照、身份证等资料,填写相关信息,不到两分钟就完成申请。提交后李先生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查询自己的申请进度,等待银行审批结果。
       李先生之所以分分钟就完成申请,正得益于江苏银行的“融惠e点通”小程序。“融惠e点通”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应用的“触手可及,即用即走”。用户不用下载安装,只需用微信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融惠e点通”不仅解决了网点排队、审批流程长的痛点,而且更贴心地优化流程,省流量、省安装时间,提升了用户体验。
       记者从江苏银行获悉,该行在“融惠e点通”中创新运用OCR图像识别、人脸识别、LBS地理位置采集等新兴技术,不断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用户体验。同时,还通过HTTPS、域名访问控制、关键信息加密、代码混淆等安全技术手段,为用户的交易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依托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在金融服务上不断创新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安全、温暖贴心的服务。
 
编辑: 杨守华

“人才贷”申请分分钟搞定,这家银行有绝招

日前,江苏银行推出了“江苏银行融惠e点通”微信小程序,让企业无需排队等待,无需安装软件,即可通过手机轻松申请“人才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