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玄武新中心——星河WORLD隆重亮相

2019-07-12 2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2日消息 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南京市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及星河控股集团共同举办的“玄武新中心 星河WORLD品牌发布会”今天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科创企业、产业技术研究顶尖专家、投资行业头部机构、银行和主流媒体超600人,汇聚南京玄武新中心,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代表着城市下一站——南京新未来的星河WORLD隆重亮相。

  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调查中心理事长、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姚景源做开场致辞,从宏观视角剖析南京的发展大势。同时,发布会特邀石墨烯产业奠基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始院长、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冠平,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研究员、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左春,张江高科技园区股份公司原总经理、中国科创金融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葛培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设部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经纪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电子科技大学卫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川,沃尔玛中国地产开发副总裁黄嘉宁,前中国女排运动员、奥运冠军赵蕊蕊,通过主题演讲及情景演绎的多样方式呈现不一样的星河,全面解密星河WORLD产业园发展新模式,勾勒着南京玄武新中心的未来宏图。

  据介绍,近年来南京玄武区着力推进“地区与人”的创新经济建设,红山新城系区域面积、科创空间、发展潜力最大的产业园区,而南京星河WORLD正当其中。未来,玄武区将从交通、环境、产业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打造产城融合、政策优惠、高新发达的玄武新城。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德林在开场致辞中,则表示星河以城市运营、助推城市焕新升级为己任,未来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为打造南京创新名城贡献力量。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则以时间为概念,演绎了星河三十余载的砥砺奋进与辉煌成就。她表示,星河始于深圳,峥嵘岁月于盛世,作为曾经的草根创业,风雨兼程,始终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同步、与深圳共荣。而今星河业务规模覆盖全国23城,总资产超千亿,精英团队超6000人,形成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五大集团“多产业协同、专业化经营、集团化发展”,实现了从“城市空间建设”到“城市运营引领”的主动转型,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翘楚。

  星河自2011年布局产业地产,十年耕耘终成一级,探索出“产城投融”创新发展路径,塑造深圳星河WORLD“产业高地、人才高地、税收高地”全国标杆示范。这一切,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齐力推进。而今星河WORLD落子南京,也将以一众优秀的科创企业、研发中心、投资行业头部机构等引流而来,大势将启,聚焦玄武,星河WORLD以知本加资本的力量锻造南京国际化全能生态圈。

  据了解,南京星河WORLD总体量约60万㎡,是星河在华东区域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该项目以“一轴两心,产城融合”为设计理念,打造涵盖“产学研基地、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总部基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园区载体。南京星河WORLD以“产城融投”模式和七大高端业态,在玄武新中心为城市创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为城市精英构筑国际化全能生活圈的美好蓝图,必将成为创新人才的向往之地、创新项目的集聚之地、创新企业的成功之地。通过本次活动,星河将与十一家优质的科创机构、研发中心、孵化基地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南京星河WORLD落地筑巢建立重要据点,包括烯旺集团华东总部入驻签约协议、中科软国际创新总部入驻签约协议、南京红土星河创业投资基金成立等。

编辑: 姚东明

南京玄武新中心——星河WORLD隆重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