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荣获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

2019-07-18 14: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8日消息 在18日举行的中国银行业协会社会责任百佳表彰大会上,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先进机构及个人奖项揭晓。江苏银行在普惠金融领域取得的成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被授予“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
       此次评选根据《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评估评分体系》,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4各方面、10个一级指标、68个二级指标对参评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估,是对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最权威的评价。
       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江苏银行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重要使命。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政策及资源倾斜度,积极发展小微金融,聚力服务“三农”发展,精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2019年3月末,江苏银行普惠口径小微贷款余额超600亿元,其中86%为单户500万元以下小微贷款。作为第一家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江苏银行面向小微涉农企业推出的“新农贷”“分险贷”等涉农特色产品累放额超20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超1500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超110亿元,涉农贷款增速远高于全省平均增速。
       近年来,江苏银行社会责任工作屡获社会各界认可,曾先后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最佳绿色金融奖”“中国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奖”等多项荣誉。
编辑: 杨守华

江苏银行荣获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

在18日举行的中国银行业协会社会责任百佳表彰大会上,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先进机构及个人奖项揭晓。江苏银行在普惠金融领域取得的成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被授予“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