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鼓楼区签约一批供应链重点项目

2019-09-20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20日消息  由南京市鼓楼区政府与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以“链接世界.赋能未来”为主题的鼓楼区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会暨2019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今天在南京举行。

  近年来,南京市鼓楼区不断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速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面向全球化、国际化、系统化的现代供应链发展方向,在更大领域、更高层面构建鼓楼中心城区核心竞争力,提升区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南京市供应链产业集聚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供应链专委会”、 南京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等揭牌仪式。签署了“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院”、 南京市供应链产业集聚区等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冯氏集团供应链研发总部”、“中储智链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松鼠小店总部”、“每日优鲜江苏总部”等重点项目签约。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还对南京市鼓楼区、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天津东疆保税区和综合保税区颁发了“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战略伙伴奖”。今年以来鼓楼区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总部经济、主导和特色产业,聚焦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推进招商。全力开展“六百行动”,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六大突破”。目前已完成实际利用外资1.96亿美元;实际利用内资99.6亿元;签约项目投资总额540亿元,亿元以上签约项目数53个,其中,本次金洽会期间签约项目投资总额为230亿元,亿元以上签约项目20个。 
     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在会上致辞说,鼓楼是江苏省会功能核心区,区位独特、资源独特、优势独特,是名符其实的创新蓝海、创业热土、创富天堂。要充分发挥鼓楼科教人才资源优势,架好桥梁、建好平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围绕重点产业引进各类高端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同期举办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刘东华、普洛斯金融总裁窦彦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普等10多位嘉宾就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供应链发展的前景与未来、供应链金融风险控制等主题作了精彩对话与分享。

 

编辑: 姚东明

南京鼓楼区签约一批供应链重点项目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院”、 “南京市供应链产业集聚区”等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冯氏集团供应链研发总部”、“中储智链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松鼠小店总部”、“每日优鲜江苏总部”等重点项目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