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2月18日消息 在刚刚落幕的江苏省第九届“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中,江苏银行 800多位理财经理的平均收益率高达13.47%,摘得团队季军。江苏银行财私顾问李亮的基金投资回报高达28.02%,荣获“卓越理财师”奖,他辅导客户参赛也取得了24.32%的丰厚收益,勇夺名师高徒组亚军。在今年同期上证综指下跌9.4%的背景下,江苏银行理财师们在大赛中取得远远跑赢市场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该行理财队伍可圈可点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您身边的理财师”大赛是由江苏财经广播主办的基金模拟交易大赛,经过十年锻造,已成为江苏参与面最广、评选最权威的业内大赛。此次有14家银行共5200名理财师参赛,实战比拼基金投资,体现真实业务水平。江苏银行参赛成绩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荣获杰出团队奖(两年)、杰出团队奖(三年)等多项大奖。
       此次大赛中,江苏银行众多理财师“一战成名”,25人荣获卓越理财师、优秀理财师、精英理财师、杰出理财师等个人奖项,尤其是三年连续收益最高的杰出理财师奖。
       “李经理特别负责任,会定期把我的基金配置报告发送给我,耐心地给我分析解释”,接受李亮辅导的客户告诉记者,“参加比赛让我更加体会到什么叫‘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也由衷地感谢江苏银行理财师让我从基金‘小白’变身投资达人。”
       近年来,江苏银行财富管理整体业务发展成效显著,该行专业投研团队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立足市场、深入研究,通过定量+定性的筛选,平衡大类资产配置,优选市场中头部基金管理人,倡导“与时间做朋友”的科学理性的长期投资理念。该行理财经理队伍素质过硬,在众多业内大赛中屡获佳绩,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投资收益。根据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在118家城商行中,江苏银行连续15个季度蝉联全国城商行第一名。同时,江苏银行着力打造“智慧零售”银行,凭借专业智慧和先进技术,向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财富管理新体验,成为您身边值得托付的理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