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4月9日消息 科技改变出行方式设计影响日常生活4月67日,小牛电动在常州召开2021全球新品战略发布会推出十战略产品这场小牛电动史上产品最多的发布会标志着小牛电动的全产品矩阵升级已初步完成。发布会上小牛电动CEO李彦宣布公司正式进入NIU2.0”时代 



场景跨越:科技助力城市短出行

科技是产品力的支撑。小牛电动CIO胡依林表示:“科技是冰冷的,小牛电动在做的一切努力就是把冰冷的科技转化为生活中有温度的体验一切创新都为骑行服务,让用户的被动骑行习惯成为我们产品研发的方向。

为了更懂用户小牛电动打破了品牌以往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多渠道聆听用户的音,第一时间从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开启快速进化时代。



NIU2.0时代:战略升级改变城市出行

“六年来,小牛电动通过设计和科技,改变了180多万用户超过80多亿公里的城市出行,”小牛电动CEO李彦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NIU2.0时代的到来,小牛电动进一步推进全球市场的多层次布局,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

2014年成立以来,小牛电动秉承“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不断前行,打造两轮出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同时作为一张“中国智造名片”走向海外会上,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小牛电动将在网络动力、智能、产品上全面升级完成向NIU2.0的时代转型

 

走向世界:加大海内外市场布局

随着NIU2.0时代的到来,小牛电动针对不同出行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并不断加大海内外市场布局力度未来,小牛电动的品质出行生活方式将会影响更广泛的出行人群,以设计和科技为突破口,以消费者的真实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小牛电动重新定义城市出行,持续释放全球个人出行高端品牌领军者的强势能。

据悉,小牛电动还进一步优化产品线以更精细化的产品矩阵满足短出行城市通勤骑行玩乐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出行需求,实现每个品类的多市场区间覆盖,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郑楚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