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苏邮)11月22日至26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溧水区委党校开班,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为全省培训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委宣讲团、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作专题演讲;同时要求学员提前准备“一例一问一议”,组织学员分组交流研讨,让参训的学员真正做到认真学、用心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系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吴祖讲在专题授课上强调:国有企业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基础为“五五”党建工作格局的打造,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方面每个方面都有一个“硬核抓手”;在“五五”党建工作格局的基础上,要建立“六个十二”的反腐体系,细化深化党建重要工作项目,从而立体构建形成高质量党建工作。

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学员们边学边思,纷纷表示要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实干、苦干、埋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