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铁三局与徐工梦幻联动,代表全国路面工程行业,在山西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项目集结数十台成套化道路机械,举行2023年度路面施工开工仪式。面向全球直播,展示中国路面施工技术与实力,秀出科技与狠活儿。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徐工供图)

国内直播活动邀请了中国公路、中国高速公路等媒体同步进行全国直播,共计有12万人次进行了观看,进一步展示了“中国制造”的硬核路面施工实力。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徐工供图)

中铁三局和徐工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中铁三局六公司拥有路面机械资产超6000W,覆盖后场碎石加工、成品料生产、前场摊铺并兼顾桥面铣刨、路面清洗、封、透、粘层施工工序的徐工成套路面机械。

早在2022年,中铁三局就购入了全套无人驾驶道路机械用于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施工。6台压路机和大厚度摊铺机组成“无人驾驶智能化施工天团”,实现全自动联合作业,施工品质和施工效率实现双提升。

这不仅是中铁三局六公司首次进行沥青路面无人驾驶智能化施工,也是山西省内首次应用无人驾驶智能化施工。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徐工供图)

除国内直播外,中铁三局和徐工集团将部分活动环节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面向全球粉丝进行直播,吸引数万粉丝关注热议,这也是首次中国路面施工企业强强联合面向海外直播。

直播过程中,中铁三局六公司路面分公司柴永财向全球粉丝分享了中铁三局成功修筑印尼和东南亚第一条铁路——雅万高铁的过程,同时希望能通过修筑更多海外路面工程,帮助当地人民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幸福指数,引发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从中国产品、中国技术到中国速度,此次直播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展示,再一次让全球客户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后续,中铁三局也将和徐工继续加强合作,助力勐绿高速项目建设,加快“一带一路”繁荣共建,助推全球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