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8月30日消息 今年以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有序动员征迁,紧盯建设进度,加快安置分配,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摆上重要位置。8月19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境内的博雅文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起吊设备隆隆作业钢筋碰撞乒乓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亭湖区先锋街道博雅文苑项目现场(央广网发 徐敏摄)

据了解,亭湖区在安置房项目建设中策应城北地区改造,共规划建设安置房约14000套,涉及袁河家园、博雅文苑、金鳞府、龙泰花园等10个小区。目前所有项目都在高效率、快节奏向前推进。

“龙泰花园项目于去年三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所有楼栋的建筑主体封顶,公建配套也正在实施,力争于明年9月份交付使用。”龙泰花园项目负责人说。

龙泰花园项目建设现场 (央广网发 徐敏摄)

回望一年来的工作,亭湖区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组织相关单位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按照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排出项目建设重要环节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进项目进度。

同时该区加强安置房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重点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定期组织责任单位进行现场督导、跟踪销号,确保各安置房项目如期交付,让老百姓都能住上幸福满满的暖心房。(通讯员 姜澈 吕伟绩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