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苏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王锡斐)11月24日,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党建联盟成立,至此常熟实现三大千亿级产业党建联盟全覆盖。现场,10家常熟市纺织服装行业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签订共建协议。

常熟市纺织服装行业党建联盟由常熟纺织服装代表性企业构成,联盟将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工作共商、人才共育、发展共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平台,点燃助力发展的“红色引擎”,推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抱团发展中加速崛起,引领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

为了扶持成员单位的发展,常熟农商银行发布服务常熟市纺织服装行业党建联盟专属红色大礼包。其中包括,为党建联盟企业办理“红创贷”提供2亿元的专项资金;为联盟企业配置服装行业专家,提供一对一的专属金融服务;为联盟企业员工提供授信服务;“常银生活”平台向联盟企业免费开放,并提供免费直播带货,助力企业增加销售渠道。

波司登“活力先锋学院”同步揭牌。常熟市纺织服装行业党建联盟主席高德康开讲波司登“活力先锋学院”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