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政闻
昆山区域公交线路达72条
中广网    2011-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8月31日消息  为方便江苏昆山千灯镇居民出行,加强千灯镇与花桥国际商务城的联系,8月20日起,千灯区域公交253路开通。

  此次开通的公交253路从千灯至花桥服务外包基地,全长14.5公里,共23站,全程票价只需1元,开空调另加1元。

  据了解,区域公交的特点是停靠站点密集、环绕镇区及建制村运行。今年以来,昆山公交公司已在千灯、淀山湖、巴城、锦溪、张浦新辟了8条区域公交线路,昆山各区镇区域公交线路总数达72条,线路平均长度为12公里,总长855.9公里,形成区镇、村为面,小区、学校、菜场、医院、街道多点连接的“以点连线、以线盖面”良好格局。目前,除1条线路外,其他全部实现了公车公营。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