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政闻
WCG全球总决赛在昆山落幕
中广网    2013-12-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3日消息 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2013中国昆山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WCG)昨晚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9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全部诞生。整个赛事吸引了全球各地电竞爱好者相聚昆山,据主办方统计,现场观众达15万人次,在线观众预计可达1.5亿人次。韩国国家队获得本届WCG全球总决赛总冠军。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管爱国在WCG组委会CEO李秀珢的陪同下前往比赛场馆,巡视大赛举办情况。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林陪同巡视。

    当天上午,A馆主舞台座无虚席,慕名而来的电竞游戏爱好者挤满了每一个展区,争相欣赏顶尖电竞比赛。管爱国看后十分高兴,他称赞今年的WCG全球总决赛规模越来越大、内容越来越丰富、人气越来越旺盛。在三星电子产品展览展示区,李秀珢向管爱国介绍,三星新开发的一款新型游戏手柄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在手机上玩游戏;也可以以手机为控制器,与电视相连,放大游戏场景。管爱国听后十分感兴趣,手持游戏手柄现场体验了一把。管爱国还询问了韩国旅游展区、坦克世界游戏体验区等展区的情况。他希望开发区与参展商、赞助商密切沟通,汇聚现场电子新产品、衍生品等,集中在开发区WCG馆展示展览,提升会展经济发展水平。

    在现场新闻中心,管爱国询问了比赛的转播和新闻报道情况。李秀珢说,已有近300家媒体报道了WCG全球总决赛,所有比赛都用5种语言,通过网络、视频等形式在全球发布。管爱国听后十分高兴,感谢WCG组委会对昆山的信任和支持,希望WCG全球总决赛继续放在昆山举办。

    据了解,4天赛程共进行了2000多场比赛,每个项目的比赛精彩纷呈,给广大电竞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在5个正式比赛项目中,中国队摘得了《穿越火线》、《魔兽争霸3》两个比赛项目的冠军。

    市领导杭颖、张玉林出席闭幕式。(李传玉 付钦)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