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政闻
省委巡视组到昆山回访巡视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来我市进行为期一周的回访巡视。昨天,我市召开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管爱国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市委副书记张雪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黎明,市政协主席毛纯漪等出席会议。  

    巡视组组长顾星说,去年下半年,巡视组对昆山市进行了集中巡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思路清晰,奋发进取,赶超先进,实绩突出的争先气势;感受到各级干部敬业敬德,工作认真,对党委政府认可度高,归属感强的可贵心态;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坚持抓转变和抓推进的有机统一,着力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从而推动城乡上下充满一派生气勃勃,加快发展的可喜景象,留下了深刻印象。 

    巡视结束后,他们对昆山的各类信息还十分关注,高兴地听到,昆山市的经济总量,继续位居全国第一等,最近,又听到昆山保持领先的新思路、新举措,他们相信昆山一定能发展得更好,对此,他们将不断地为昆山击掌加油。此次回访巡视,主要是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有关移交事项的办理情况、巡视以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分听取情况汇报、个别访谈、座谈调研、撰写报告等阶段进行。 

    管爱国从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民生和社会事业、体制、党风廉政建设、现代化指标实现情况以及干部心态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说,去年6月到8月,省委巡视组对我市进行了集中巡视,指出了存在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昆山市委、市政府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进行专题讨论,深入剖析原因,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在上半年全面整改的基础上,又针对薄弱环节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整改,七个方面问题均得到较好解决。今后,昆山还将按照省委巡视组回访巡视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有关整改工作,并及时发现新问题、新情况,探索新路径,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金晶)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